Blog

台大專業接案團隊

【程式接案】台大專業接案團隊的8大接案項目,讓你在短時間內高效解決程式難題!

台大專業程式接案團隊 嗨,有在關注本站的各位好,本站今年有了重大改動, 我們募集了幾位台大畢業的社會人士,組成…
Read more

AI生成藝術與NFT的擦槍走火

Purple Cybernetic Dyson Sphere on Wall Street by Junji …
Read more

1個集技術面和籌碼面於一身的AI台股策略

如何用AI製作選股策略?   機器學習是現今人工智慧(AI)浪潮下的代表性技術, 將機器學習演算法應…
Read more

如何系統性地從200檔加密貨幣中發現良幣?加密貨幣分析手法大揭秘

如何用Python和7大股性指標,從200多檔加密貨幣分析出有價值的洞見?   加密貨幣的英文名稱是…
Read more

如何系統性地從2000多檔中發現全能的六邊形戰士ETF?ETF分析手法大揭秘

如何用Python和7大股性指標,從全世界最熱門的ETF分析出有價值的洞見?   ETF的全名是Ex…
Read more

如何只用15種指標和Python量化分析俯瞰美股市場?

如何只用15種指標和Python量化分析俯瞰美股市場?   多數人在股市中往往礙於時間不夠,無法對市…
Read more

什麼是Python爬蟲?教你輕鬆爬取歌詞網站

如何輕鬆地在網路上蒐集你想要的資料? 相信讀者有時會遇到需要自己蒐集資料的情況吧,或是你想要利用機器學習作某方…
Read more

如何無痛使用Google Colab以及Google Drive?

用自己的電腦訓練機器學習模型有點麻煩 大部分人的電腦一般規格不會特地為了要訓練模型而特別選擇, 所以,如果要在…
Read more

如何從YouTube蒐集資料? 4種下載YouTube影片方法總整理

下載YouTube影片的難題 在網路上google不難找到許多網站可以透過簡單的複製貼上影片網址就能下載You…
Read more

線上Python 機器學習8個免費教學資源整理

自學資源在哪裡? 你是否曾經納悶如何擺脫地理、學校限制,無國界地自由學習呢? 答案很明顯,就是靠一台電腦在網路…
Read more